碎遮

Don't panic

【TSN/ME】控制狂

啊…我真的好喜欢控制狂这个人设TT


月考考完辽!躁起来!!(划掉


一发完!

大家好,我就是所谓9012年才上幽灵船的可怜孩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众所周知,Facebook的暴君CEO Mark Zuckerberg是个控制狂。




所以fb的猴子们真的都很苦逼。




并且众所周知,Mark的男朋友是fb的CFO Eduardo Saverin,妥妥的小少爷,细腰长腿和湿漉漉的鹿眼一看就让人有占有欲何况是暴君本人。所以猴子们每天休息时间的话题经常集中在Mr. Zuckerberg和Mr. Saverin昨晚又玩了什么play(哦我的老天爷 并且从Mr. Saverin今天西装领口敞开的程度判断Mr. Zuckerberg...you know what。




虽然以上这都是猜测,但是身为Mark昔日的室友,Dustin可以很负责任地赌上他哈佛学子的名义,Mark在全方位无死角24/7地,视奸Eduardo的生活。房间里各角落的微型摄像头都是基本操作——这可是Mark Zuckerberg,而且这也确实很像他做的出来的事。




但其实小机器人刚刚遇见小鹿的时候,他的脑子曾经乱码过。花了老半天才缓过来的那种。




Mark很慌,他长这么大还没体验过大脑当机的感受,数组越界,时间复杂度错误,数据类型用错导致溢出,在他看来这都不是什么问题,他可以用那计算机大脑修改那串字母涌成的杰作。




可是有个人撞他心口了。




别担心,控制狂先生总会让一切在掌控之下,他依然没有改变他机关枪一般的语速,和最后有点讽刺意味的语调上扬——这么做让自己看起来很厉害?Mark脑子开始有点晕乎乎,他觉得卷毛都开始兴奋起来,这不是好事。




后来他看到站在一旁的Wardo笑起来,笑的眉眼弯弯,每一声轻笑都像羽毛一样往Mark心里钻。




栽了。




他做了个深呼吸,控制,控制,他默念,他没有多余动作,他假装漫不经心走到Eduardo旁边。




Eduardo转过头笑望着他的脸,他觉得窒息了,他要陷进去了,他大脑里的计算机失去控制了,但他的语调还是平静得惊人,带着一种不可置否的态度。




“我想吻你。”




Eduardo的脸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红,像夏日里的桃子,Mark这么想。他讶于永远保持理性思考的自己居然能想到这种话。可能喜欢一个人可以改变一个人,他想。Mark又凑近一点:“我还想睡你。”说着他就贴上去,没什么技巧地献上程序员小朋友的第一个,薄荷口香糖味的吻。Eduardo被亲的发晕,但他抓住那件帽衫的带子又轻轻吻上去。




后来两人就快乐地过上了甜甜腻腻的小日子。




某个良辰佳夜,Eduardo问Mark:“你干嘛非要视奸我,这样真的很像一个stalker。”


Mark想了想认真地说:“因为你像是星星,闪闪发光的那种。我第一次看到了就想把他摘下来,让他每天夜里都陪我敲代码,我想要拥有那颗星星。个人的。”




" CONTROL FREAK! " Eduardo笑着骂了一句


“Shhhh——” Mark吻上wardo的唇,像猎手捕获猎物一样,圈住他的Wardo的腰,傻乎乎地,沉甸甸地睡着了。



评论(7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碎遮 | Powered by LOFTER